RN
目标:有明的海!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色盲了……
----------------RRAY酱好勤奋啊 相比之下我就是个渣
昨天本来想混个更新结果发现板子驱动没起来 想画图还要重新开机 这时爹爹说帮我关灯 我就顺势……
今天来更新 还是用混的 (快滚开吧!
PR
土方生贺始动
虽然今天只画了一格 …… 这次还是决定画这种画风了,如果全彩的短漫只有这种草稿风来得及,来不及上色这样也不错啦(屁啦!
还是暂时找不回手感 (固
------------N
基本上什么都没干,对不起太困了嘤嘤嘤嘤嘤嘤-----------------R
明天继续……填色填得真累TTWTT------------R
今天又没成果 我真是渣……
我的一生都要在悔恨中度过没啊?!!!!
振作啊!俺!!!! -----------N
还在……线稿 ̄▽ ̄|||| 说来这BO总是被我用同一张图刷屏这……NA子你快来!!!!
----------------R
----------------R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