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
目标:有明的海!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今天下午难得摸鱼着看了会成岛三三的少魔,感觉学到了好多,成岛三三实在是太伟大了

第二页也终于……快了OTZ||||(太慢了吧!!)------------R
PR
NA子玩得开心~~~=W=
昨晚看《吸血惊情四百年》太high都没怎么画过,今天中午来补上了……
----------R突然想画土方结果又没给正脸
还是没机会尝试上色 没时间啊 明天继续 >< ----------N
哦漏!就差一格我肿么搞出两种画风了啊……!!OTZOTZOTZ
明、明天继续调……TTWTT--------------R
昨天看RAY酱给的教程太入迷竟然没时间画画了我真是蠢蛋
早上随便画了两笔先混更新(揍
请假1天去给姥姥过生日 大概周日晚上回来 >w<
--------- N
今天又没画画
明明没有很努力但是没进步还是很焦躁 焦躁到不行只能睡觉去
今天从工厂直接让同事送我回家了 车放在公司没开回来 于是明天差一刻7点就要出门坐地铁倒公交 蛋疼啊
我真是废柴
--------- 混帐N
仅仅搞了NAME……没错我奏是来凑数补作业的O<=-------------R

明明没有很努力但是没进步还是很焦躁 焦躁到不行只能睡觉去
今天从工厂直接让同事送我回家了 车放在公司没开回来 于是明天差一刻7点就要出门坐地铁倒公交 蛋疼啊
我真是废柴
--------- 混帐N
仅仅搞了NAME……没错我奏是来凑数补作业的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