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
目标:有明的海!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以上是今天的更新 (泥垢!
---------无赖 N
总算打完了一页的草稿,还有5页如何是好……
---------------RPR
最后再拿这张图刷一下|||||
歇会儿画新的 ><
最近生活真是充实得简直在激发自己的工作狂潜力OTZ|||| 好想睡觉啊啊啊啊啊TTWTT
没忍住把成岛三三的漫画后三本看完了(捂脸),真是感动得内牛满面……要是自己能画出这种漫画的1%也好啊肿么能这么赞成岛三三!!!!TTATT
今天就画了这么一丁点,明天画的时间能多一些吧……大概O<=
最后我也想要这样的抱枕!!!!!!!!!------------R
我又在刷屏||||
越改越没手感今天到极限了明天继续! --------- N

困死了,明天明天我努力……TT^TT

越改越没手感今天到极限了明天继续! --------- N
困死了,明天明天我努力……TT^TT
继续PO进度混更新补作业!
------------ 好想赶紧画食用后的N
完全是(¯﹃¯)的表情盯住上面银酱的桃P了,NA子今晚我做啥带字母的梦境那绝对是因为你的图太可口太有冲击力了嘤嘤嘤嘤嘤嘤>////////< (<---别随便推卸责任啊!!)
刚才SAI保存失败吓死个人!!还好存成了PSD但似乎存不了SAI格式了这到底是肿么回事

明天,明天再继续改TTWTT--------------R
我……………………
---------------R好帅!比上次还帅! (望楼上RAY酱
砍掉重连还是有效果的!
我上色一半PO个进度混事来(揍
好想咬!!!!!!!!! ------- 痴汉N
